玫瑰西苒

我们是不是有点不太合群

迟到的情人节礼物,祝所有宝贝情人节快乐呀

也非常非常感谢给我提建议的两位甜心@核桃馅 @玫瑰 

出现的城市有点多就不打单人tag了

本来想设制成微信体,结果苹果用户不支持,我😭

很ooc ,很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 1

洛杉矶有一天兴致突发地问纽约:"嘿,小约!就是说,你比较喜欢谁的眼睛?"

纽约想也没想脱口而出:"华盛顿。"

此话一出,众人纷纷看向纽约,等待一个原因。

纽约沉思了几秒:"…像矢车菊蓝宝石一样。"

这时费城迅速拉住了刚走进办公室的华盛顿,问:"华盛顿,你比较喜欢谁的眼睛?"

华盛顿挑眉看了看四周投来几十道好奇的眼光,说:"纽约。至于原因…因为和我爱人的眼睛很像。"

波士顿颤抖着摆弄自己的眼镜:"WC?!!!"

众人内心瞬间脑补出许多部狗血大片,替身梗竟在我身边。

芝加哥算是唯一一个比较冷静的城市了,忽略他呆滞的脸的话。他艰难地找回自己的声音,问道:"那…那华盛顿你爱人是谁?"

"纽约。"

众人:… MD,为什么


part 2

一次首都会议

巴黎摆弄着瓶子里的一大束玫瑰,笑眯眯地问:"呀,今天是情人节,让我看看是哪些小可怜没有收到玫瑰花呢~"

华盛顿回以同样的笑容说:"我老婆用钱折了玫瑰给我。"

北京瞪大了双眼:"美钞吗??绿玫瑰?"

华盛顿微微一顿:"啊不是,人民币折的,美钞折成了叶子。"

伦敦:"不愧是纽约呢。"

北京沉思两秒:"…沪送我了玫瑰花鲜饼算吗?唔…还挺好吃的!"

莫斯科:"伦敦你在吃什么?"

伦敦:"哦这个是巴黎给我的巧克力,你要尝尝吗?"

莫斯科:"…不用了,谢谢你。"

华盛顿:"好甜呀,那你怎么没给他巧克力回礼呢?"

巴黎上扬的嘴角僵在脸上:"…别,我怕S在情人节。"

伦敦:"…6 "

莫斯科:"世界孤立我那就任由它溪落… MD,一群同。"

北京:"那你情人节打算怎么过?"

莫斯科:"和工作一起过…实在不行放部恐怖片,一会儿就感觉身边都是人了,大家一起热闹热闹。"

华盛顿:"6 "

北京:"6 "

伦敦:"6 "

巴黎:"6 "


评论(9)

热度(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