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西苒

海底

非普设,死不了

大多为第一人称(华盛顿)

我流女铜

很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  今晚的夜空很美,月光洒落在海面上,把水底下照得清澈明晰。

  

  身边的鱼像飞在天上,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星空了,华盛顿心想。一切都是那么宁静而又美好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一声落水的巨响打破了这位静谧。

  

  是谁?

  

  我被一个人拉了上去,刚浮出水面时呼吸的第一口空气竟然让我有些不适应,太糟糕了。肺得到了舒张,可心中的烦躁不安却没有得到任何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啊~是纽约呀,我的姐姐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她明明是救我的,却咳得比我严重,真是狼狈,我不解:"你做事都会以利益至上为准则,救我这种得不偿失的事… " 为什么

  

  "如果你脑子因跳海而进水了,我可以打到你清醒为止。"纽约说着便扑过来,挥出一拳。"诶诶诶,我开个玩笑而已!""因为你是我妹妹,我必须救你。"她轻描淡写的一句,却让我更加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不够,远远不够!

  

  强行将她拥入怀中,堵住了她那喋喋不体的嘴巴。我只是想把头靠在她的肩膀上休息一会,我只是想占有她罢了,仅仅于此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纽约,我名义上的姐姐,不可言说的爱人。

  

  I'll love you forever 

  我们的纠缠,至死方休

  


Goodbye~

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